剛看完樓雨晴的小說~愛情的海洋...
感觸好深喔~呵呵~
沒有結局的結局!哈哈......好在本來就知道他有續集!不然我當場就撕了他~

今天早上讓哥哥叫起來~天阿...真的有點頭重重....眼皮重重ㄉ感覺~勉強睜開眼睛....乎~幫我哥哥"好好"的打扮打扮~上ㄅ~紅薔薇~祈禱葛格能夠帥帥的去帥帥的回來~
再來就是開始保佑以後能三天兩頭有女生打電話來我家.每天3.5封信塞爆我家信箱勒!!........再來就是每天燒香拜拜~開始期待我那未來美麗的大嫂~

今天饅頭來家裡....哎哎一開始我以為他說要來我家作作業做到忘記勒~
不過吃完飯就乖乖跑來啦!還說本來想給我驚喜...居然坐過站.....噗噗...快笑死我啦!!
可是來家裡做作業............我縫完圍裙的背景就不想做ㄌ~愣在旁邊.....索性就拿了小說開始K啦!!
好看....真的只有一字~讚啦!
雖然途中被阿饅打斷好久...可是還是手不釋卷....不.....是手不釋"說"
讀後感想如滔滔江水...永流不斷....澎湃洶湧....氣勢滂沱~
就是因為太多話要機哩瓜拉說....
所以留著下次寫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