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好像還蠻多事情ㄉ!!ㄒㄒ.....
昨天聊天.......親愛的老公居然上線嚕!?好嚇人耶~而且還跟我說情人節快樂~噗噗(害羞中)
哈哈........他在新的學校還過的蠻不錯ㄉ!!越來越酷嚕~也越來越可愛了捏!!
呵呵~他還說他交了女朋友囉!!而且很認真的喔!!哈哈~真是可喜可賀~有人照顧~我也就安心啦~(像不像深宮怨婦阿)
下次有機會會叫他介紹女朋友給我認識滴!!不過大老婆這ㄍ位子我還是要死巴著不放~嘻嘻~賴定他一輩子啦!!誰叫他遇上我~算你倒楣!
阿阿阿~我順便把老公加入無名好友了!!嘿嘿........這下子可以3不5時去給他哈拉一下!!增進感情~

今天中午......芳瑜來我家找我問數學!!有點被嚇到~雖然國小的數學很簡單.......可是.....不大會教人!!連我自己都覺ㄉ自己的解釋很白痴聽的懂才有鬼!!
後來宛純也來啦!!作業做完他ㄇ自己說要玩的!!結果居然不陪我玩扮家家酒!!ㄑㄑ........虧我想把我所有"家當"都搬出來的說!
後來還是玩了大富翁~ㄑㄑ......在我半玩半不玩的情形下居然還贏了!!只能說~嗚呷嗚保庇~哈哈!!吃糖果的時候跟他們說的!!
然後......按照慣例~半路一定會殺出一個胖子打段所有遊戲!!砰砰砰~超大腳步聲來臨!!碰~!!我可憐的房門被大大撞開~賓果!!阿B出場!!
白目小子!!我ㄇ只好收拾下樓啦!!
下午和他們去打球......總算有玩到籃球了!!嘿嘿.....沒想到太久沒打~我的擦板居然連進好幾顆耶!!爽~!!
打到一半~豆豆來了(對面鄰居阿蓮的女兒~2歳多的小女孩)很會說話唷!!超可愛的~會扮鬼臉.裝可愛.說謝謝.掰掰~而且很膽小~聽說今天是她第一次摸到籃球!!每次看到球都會躲起來拍拍胸口說怕怕!!
超愛她的~
後來我們轉移陣地~到幼稚園玩溜滑梯!!>"<........玩了好久......還遇到之前的討人厭小男孩跟她媽媽~可惡~好想給他巴下去!!居然趁大人沒看到欺負可愛的豆豆!!

最後我和姊姊去還書~買了超好喝的酸梅雪泡~其實珍奶跟梅雪我考慮好久!!結果還是買梅雪啦!!好喝優~
今天看了植木的法則和烘焙王~好看捏~卡通萬萬歲!!
阿阿....
今天沒趣圖書館!!等等要跟咭宏說一下!!因為明天要去請客又不能去嚕~唉唉......只好延到下禮拜~免得我又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