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爆的一天~~~

最近寒流來襲,平哥卻約大家一起上苗栗看那一年一度的ㄅㄤˋ龍

天曉得我怎麼會知道那是啥節慶

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全世界的情侶都在期待明天的2014情人節

就連我要請小綠載我去坐火車她也回答我要過情人節

悶騷傳賴過來要我幫她代班也因為要過情人節~

 

嘖~FB上已經開始有很多人在閃今年收到的貴重情人節禮物

這麼冷的天~

我要的不多,一份手心的溫暖就好!

搓不暖的手和腳讓最近晚上難入眠許多

 

最近又開始開心水族箱

但真心覺得響應情人節活動的開心水族箱真的很不可愛~

我只是晚一點發現這個活動而已

沒想到大家都已經牽手配對完成等著養魚了

連這種小遊戲也這麼現實的讓人覺得自己受到鄙視!

嘖!!

 

猶豫了兩天

還是發送了牽手邀請

但我現在由衷覺得我一覺醒來明天一定會後悔

 

 

網路讓人與人的牽絆越來越稀疏了

刪掉電話號碼

沒了MSN和無名小站

如果哪一天連臉書也刪了

會有人發現嗎?會多久才發現啊?

那......會怎樣嗎?

 

 

明天決定要用一個早上的時間把收信櫃子好好整理

我知道隨便一翻~遺憾會不小心掉出來

不過我相信我可以用笑笑的臉撿起來

相欠的十年會不會要我用下一個十年來還?

很痛ㄟ!!可不可以不要?

 

情人節有朋友相陪真好!

真的~真的很好!

我想我明天會笑得很開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