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3天~正式上課第二天!!
今天只有一個字~煩!!
天阿~我下午開始實習了~!!馬的~!居然在虎姑婆的班級~吼........才剛實習半天就被他罵!!心情超爛~!第一次這ㄇ不想實習耶!!老是搞砸~而且明天有教媒課要收教具了!!我還沒好好跟大家"介紹"我親愛的故事圍裙!!
今天很早回家耶!!星期三沒有第8節課!!難得坐了5點20分的車回家!!ㄒㄒ~我遇到大頭唷!!忘記他的名字嚕~就是以前在國中一年級同班的!!忘記叫什ㄇ廷的!!埃埃....老啦!!記憶衰退~嘿黑......他人還是一樣好好唷!!還蠻健談的~!不錯不錯~好險~沒有很尷尬!!
走在回家的路上~抬頭看到一片好奇特的雲~一開始是一個皺眉頭的表情看久居然變成了一隻張大嘴巴的恐龍頭......可是又很像魚!!一年級的時候學到幼兒心理測驗說心理在想什麼就會影射在大腦認知!!
哈哈~好準阿!!......老天爺在反射我的心情ㄅ!!


一個愁眉苦臉的可兒


今天被兇的像恐龍噴火的老師唸


好想快點結束實習~
~回到以前混水摸魚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