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老人唷
每天的每天都在嘆氣


人家說嘆一次氣
會溜掉一次幸福
難怪我會這麼不幸

然後又因為很不幸
所以又一直嘆氣



可是心裡憋著很煩
我也想挖一個大洞
在洞裡大喊"國王的耳朵是驢子的耳朵"
最後再把它埋起來
種一棵樹


可是我要挖的洞有好多個吧
要種的樹也好幾顆
累積在心裏頭的事情足夠讓我開闢一座森林公園了


好悶





昨天和好久不見的老闆LINE了新年快樂
原來老闆大人最近也在很忙很忙
碩二論文真的這麼可怕!?
那我是不是該考慮休學了= =+
噗!!想也知道不可能~~哼哼(挖鼻孔)
要是我那麼有種
我也不會還在嘉義大學混吃等死














"如果我沒意識到
事情就不會像河水氾濫般一發不可收拾......

偏偏你讓我正視到了
就像剎車器壞了
不要命似的往前衝
我知道,會痛的......
但我反省過自己
你也是這麼痛過來的......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最近在做什麼?
"我在玩湖水投石子遊戲"


丟進去,就沒有了
悲哀的是
甚至連一個漣漪也沒

但我只能靜靜地丟
我知道湖水不會有一天讓我丟滿

我只能傻傻等到我石頭丟完........
因為我只能等
因為我只會等




等到哪天
我不想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