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去看流星~
每個人都去看流星!!
狀態都是流星流星~


可惡!!
本來~我也可以去看的說!!

我想去山居夜泡.......
然後去看流星


聽說今天流星最多~
感覺今天的雲也還好
不會很厚



可是宿舍光害多


我看的到星星


看不到流星



聽說今天流星最多
會比上次的多吧??


雖然情景不同心情不同
但是不要再把自己侷限在那個框框

看流星和誰都可以.......



所以~



誰都行!!!!





我想看流星





快把我帶出去!!!




我要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