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留心

想看流星
是因為想透氣
是因為想忘記
是因為想出去



我好悶
關在知本的我好悶
怕無聊的我好悶
沒事做的我好悶



凌亂的思緒
我想重新整理
我想吹吹風
我想呼吸新鮮空氣



或許任性
可是標準的行動派
說走~就走!!
別讓三分鐘熱度趕上我的腦袋瓜!!



沒有目標的我們
一切茫然

坐在木階上
傻傻的抬頭望

看著流星劃過天際
少了感動的動力

平靜的聊著
彷彿看流星不是我們的目的
反正只是出來透氣
看不看沒關係

美怡~
如果你也在
我們會聊的更起勁吧??

說了很多~

想了很多~


我知道的
我了解的
感到抱歉的
認真思考的

恩~我一一想了一遍


未來~
會如何??


我藏了好多好多不確定


自然而然的結局


或許吧~
以後我們的距離會越來越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