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愛跳舞!!
終於歸隊
我回來了~


沒有人會因為我愛動愛跳而劈爆我的頭
所以~
盡量讓自己遍體鱗傷的學習勇敢我才會長大

終於回歸舞蹈的世界
一首首歌.一種種曲風
一首舞換過一首舞

跳到流汗跳到很喘

不想和別人比較誰的姿態優美.誰的舞技高

記不起動作
老是凸槌才像我

每次上台沒出錯那才有鬼勒

就是跳錯~才會想笑
就是要笑~才能享受跳舞的快樂


我回到我最愛的舞台~
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