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氣呵再久
手一樣冰冰的

想跟哆啦A夢借神奇口袋
不知道哆啦A夢口袋裡的寶物中
有沒有一種道具叫"溫暖"?


今天去幫姊姊繳電話費
鬼上身似的自己走到零食區買了麥提莎巧克力球和德芙
喔喔~~

這時候就要學廣告台詞心理OS大喊:女人啊~~~



很好!
我感冒了~
但我要再次澄清
我不是因為去高雄穿短袖才感冒
在穿短袖的前一天
就被高雄的大太陽曬到感冒~

很怪~
我的感冒時間都是在很冷很冷的天氣突然回暖的當下被感染
所以被姊姊罵"笨蛋"
我實在沒辦法回嘴~



買巧克力的當下我蹲在健達奇趣蛋前面發呆好久好久
最後還是走開了



反正~
也沒必要了!
已經過了玩玩具的年紀




如果真的有哆啦A夢
我決定不要時光機了
只要給我記憶消除按鈕就好

不必要的
通通都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