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太晚洗澡
只要你太早睡覺
只要你垃圾不分類
只要你很久沒大便
只要你太早打作業
只要你衣架亂拿
只要你拿起吹風機
只要你大喊"憾丟"
只要你不小心罵"幹"
只要你腳太臭
只要你太哈男人
只要你說到小雞雞




我們就會回你一句~




阿哩係"林美怡"喔!!!!!





哈尼~
怕你的位置太空~
大家的領土~!漸漸朝你的故國侵略
椅子上放我家的"白蛇"
桌上放著我回嘉義帶回來卻懶的收的行李殘骸
放著我每天要換的藥
放著上次查勤後忘記放回去的寢機
(怎麼好像都是我的??)

小叮會放..........
垃圾!!??
哈哈~今天喝完50嵐塑膠袋就放在哈尼桌上
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傳單!!




撲撲~
其實~亂亂的!!才像哈尼住著的感覺
滿滿的~寢室才不會空
才不會冷!!

或許這都是藉口!!

但是我愛死這亂丟東西的藉口!!
頭向左
我看不到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