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和死豆去跑跑
喔耶喔耶~
你當火柴人
那我當紙片人好了!!
阿阿~當蝌蚪人也不錯!!
大家一起當線條人物吧~!!


雖然跑的路程不長
3個人變成兩個人
有點孤單
但是一路上拼命的笑~
不累也喘


全身熱呼呼的回寢室~
恩恩~!!
去洗澡囉!!
今天我最晚洗~
但我不是美怡=口="(又來專屬形容詞了>"<美怡你真好用)

開開心心的去洗澡~
冬天洗澡雖然很冷
但是熱水開到盡頭~衝到全身紅通通是件很舒服的事情!!
就在我開心的洗完頭~
準備要當紅燒糖的時候.......




奇怪??




為什麼~水越來越冷??




我:小叮~~~~~~熱水器有開嗎??
小叮:我剛剛洗的!!我沒關~
我:喔喔......
(10秒後)
我:(又大喊)小叮~是我的錯覺嗎??我怎麼覺得熱水不熱?
小叮:是嗎?可是我剛剛沒關喔!!(咖哩咖拉的鍵盤聲......繼續玩她的電腦)
我:喔!!
(又10秒後)
我:(再度大喊)小叮~水好像真的變冷了耶!!你確定你剛剛開著嗎?
小叮:真的阿!!我剛剛洗還很熱ㄟ(又咖哩咖啦~你在聊天吼!?)
我:喔!!那應該是我的幻覺吧~!!(繼續沖)
(再過10秒後)
我:小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真的沒熱水啦!!我好冷喔喔喔喔喔喔
小叮:(趕緊從椅子上站起來)真的嗎?我去看看.....
(聽到小叮走到總開關那邊)
小叮:真的耶!!沒開ㄟ!!!!!!
我:............
小叮:奇怪阿~我沒關阿~!!!
我:我....我.....我好冷喔!!就郎喔......
小叮:哈哈.......拍謝啦!!你快一點洗好快出來啦!!
我:可是我要等熱水來~我還沒沖完
小叮:喔喔......好!!(走回去繼續玩電腦咖哩咖拉)

(15秒後~終於回溫)
呼~開心的繼續沖.......


(1分鐘後)


我:ㄜ.......小叮!!
小叮:怎麼了?
我:好像.....又不熱了!!
小叮:我剛剛開啦!!
我:可是.....熱水又不見了!!你幫我看看是不是熱水器又跳掉了!
小叮:喔!!好(站起來~走路聲).......恩恩~沒有耶!!
我:可是.....我一直洗冷水ㄟ>"<好ㄍㄨㄚˊ喔~喔~喔~
小叮:阿阿!!一定是因為他還沒燒熱你就開所以供不應求啦!!
我:還供不應求勒!!那我現在怎麼瓣?
小叮:你洗好了嗎?
我:好啦!!
小叮:那就快出來阿~
我:不要!!我堅持要當紅燒糖!!我要洗到熱熱的~紅紅的!!(耍任性)
小叮:吼!!哩ㄟㄍㄨㄚˊ係啦!!
我:不然....我先把熱水關掉好了!!5分鐘再沖(關水.拿毛巾披著之後蹲在浴室裡當受虐兒)
小叮:阿不然我拿吹風機給你拿進去吹好了!!
我:阿~萬一漏電我會被電死ㄟ!!
小叮:隊後!!可是這樣你會冷ㄟ~你快出來啦!!
我:不要不要~我一定要紅燒的!!(再度耍任性~繼續蹲在浴室)
小叮:那你要等5分鐘喔??5分鐘後才有熱水ㄟ
我:恩恩!!就冷個5分鐘~阿阿~就現在我電腦播的那一首歌聽完啦!!(不過我的電腦從頭到尾都播同一首ㄟ)
小叮:......好吧!!.....(咖哩咖拉繼續玩他電腦聊她的天)

(5分鐘過後)

我:小叮~
小叮:怎??
我:5分鐘了沒??
小叮:早就過了~!!
我:喔喔~!!(拿掉毛巾站起來)
小叮:快一點喔!
我:小叮~
小叮:怎麼了??
我:我的身體吹乾了~哈哈....
小叮:北七喔??哩ㄟ感冒啦!!
我:哈哈.....(開熱水繼續沖)




結果~5分鐘的等待
還是無法撐過5分鐘的熱水阿!!
還沒5分鐘水又變冷了!!
生氣!!
反正有燙到!!有紅到!!就這樣吧!!

賭氣的擦乾身體穿上衣服走出浴室~






咻~.......



挖~





好ㄍㄨㄚˊ喔!!






汗草好不好!?就看這一次~
感冒??必死吧!!!!!!!!!!




紅燒糖????????
紅燒冰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