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深刻體認~
人~
真的不能犯錯!!


犯錯!就不是人嗎??
摔一次車~借車難阿!!


明天早上要去市區~

早上要回去馬偕醫院
10點05要去學校訪談
還有.......不能說的秘密!!


中午12點要回來知本掃地
下午還要去市區練系舞

跑過來跑過去~
接駁車很難搭!!
所以~要借車.......

跟誰借??

死豆說~他的125!怕我牽不動
還有我的騎車技術值得他好好考量


騎100??
小心翼翼的問了大魔王.....
冷冷的回一句.......不借!!
=口="傷阿阿阿 .........
唯一只有他我不敢再盧下去
畢竟上次出車禍是騎他的車......


那結果勒??


很不好意思的去跟人超~好的猴子借!!
於是~就這麼上了一堂不知道是半小時還是1小時的交通安全講座!!

首先~先被念了10~20分鐘為了橋鑰匙的事情



(借到鑰匙~小叮拿在手上)
猴子:你確定你會慢慢騎嗎?
我:會!!
猴子:你根本沒有思考麻~!!不要那麼快回答啦!!我會怕ㄟ~
我:喔喔喔喔~那重來重來~你再問一次!!
猴子:你真的會慢慢騎嗎?
我:...........(靜)
猴子:你確定你真的會慢慢騎吼?
我:.........(靜)
花生:為什麼這種事情你叫她想一下??還要考慮在回答不是更慘嗎??
猴子:對吼!!那你到底安不安全阿??
我:........時間到了嗎??我可以回答了沒??
猴子:挖勒!!你還在想喔??我還以為你沒聽到我在問你勒!?
妙麗:我覺得她的眼神就是寫著心虛ㄟ!!
我:吼!!我真的會很安全的騎啦~!!
妙麗:你會看指示的嗎?
小叮:我會幫她看路燈啦!!不然她會恍神
花生:看路燈幹麻?你要看紅綠燈吧?
小叮:對啦對啦!反正知道就好咩...
猴子:妳記得一定要看喔!
小叮:糖糖應該不會看紅綠燈吧!?
我:恩恩!!我不會看~!!
猴子:靠!!你看不懂還敢騎??我還想說你至少會看紅綠燈ㄟ!!
我:吼!!你瞧不起我喔??我不是看不懂~我是沒在看!!
妙麗:哈哈~挖丟災~!!你應該是從來沒看的吧!!
猴子:挖勒!!原來你每次闖紅燈不是故意的而是沒看到=口="
我:ㄜ......我都是闖過了人家才提醒我闖紅燈!!
猴子:吼!!我整個熱起來了!!!(氣)鑰匙拿來!!我重新考慮一下
我:賣啦!!我明天一定看!!一定看~!!(狂點頭!!超無辜的臉)

妙麗:那你會不會看後照鏡阿?
小叮:她沒在看的吧??
我:有啦!!我有在看啦!!......我......我超車....的時候....看(心虛~越來越小聲)
猴子:靠!!超車看後照鏡??你要超前面的車你看後照鏡?
妙麗:阿你該不會超的時候才看?結果騎一騎撞到前面的車吧?
我:(繼續裝無辜)

猴子:ㄟㄟ!!記得測速照相的時候要騎慢一點~
我:哪裡有測速照相?
猴子:...........
(氣)阿我上次跟你去指給你看你都沒在記喔?
我:(無辜)有....有嗎?
猴子:靠!!你在恍神啦......
妙麗:好危險喔~天兵ㄟ
(花生笑翻)
猴子:反正你看旁邊會有指示招牌...........不對!!跟你說也沒用~你連紅綠燈都不看了還看什麼招牌!!
妙麗:ㄟㄟ!!聽說"翹估輪"測速照相拍不到ㄟ!!
猴子:恩阿!他是拍前輪跟後輪的速度
花生:那糖糖你現在開始訓練吧!!
我:恩恩!!我也這麼想!
猴子:你別亂教啦~!!
妙麗:阿不然~你騎過去~看到測速照相後你馬上往旁邊跳車~然後他就只有拍到車子在跑沒拍到人~他就會以為機器故障還是拍到不該拍的!!
我:阿那我往旁邊跳要跳到哪去阿?
猴子:你白痴喔!~吼......(氣)我真的覺得好熱!!
我:(再度無辜)
妙麗:ㄟㄟ~!被拍的時候記得要擺POSE!!
猴子:我看妳們到時候被拍記得轉頭比YA好了!!
(笑翻全場)
猴子:白痴喔!?你們以為在拍大頭貼喔?乾脆再來個五連拍~騎過去再騎回來換個POSE騎過去再騎回來來回騎五次算了!!
(爆笑!!!!!!!!!!!!!超經典的啦)
妙麗:讚喔!!


猴子:反正~妳記得紅燈要停!出校門口的第一個路口不可以紅燈左轉!測速照相要減速!跟你說那麼多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我:有!!我有聽!(無辜)
猴子:拜託~妳別讓我明天看不到我的車ㄟ!
我:會啦!!我會讓你看的到車........
妙麗:哈哈~!!慘~!.....
睏寶:該不會只剩下兩個輪胎滾回來吧?
猴子:可能回來變成紙糊的吧?還是一張照片之類的?
妙麗:我覺得她回來可能拿鑰匙給你的時候順便跟你說車子我拿去田裡種了!!車子插在田中央!!
花生:哈哈~種在田裡然後明年等收割!!
阿B:撲~到時種一台生兩台~多讚阿??
猴子:鑰匙拿來~!!我真的不要了!!心臟不夠強~!!
(全部笑翻)



猴子:好啦!!我說真的~不要讓我看到車子結果沒看到人捏!!
妙麗:(小聲的說)連車子看不看的到都是問題勒!!
猴子:你別吵啦~!!
小叮:哈阿~幹麻一直唱衰我們?
猴子:反正自己小心一點啦!!注意安全啦!!!!






呼~交通安全講座!!!!
"安全"結束!!


只是借一台車........笑到我臉頰好酸!!

人不能犯錯阿!!
錯一次就永不翻身了!!


摔一次車~


往後......



借車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