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房間的門
宿舍變的好大!
很不習慣~但是沒辦法!!


電腦玩到一半~
房間太安靜想聽音樂~
突然想到要做報告~

不自覺得~總是習慣向左看~

空盪盪的書桌~
空盪盪的椅子~
空盪盪的床~

每次眼神一撲空~
我才意會到~妳不在!!


鞋櫃是空的~
抽屜是空的~
桌面是空的~
一進門的地板是空的~
妳的床~是空的~


再也聽不到有人整天嚷著小雞雞了吧?
以後切水果~也找不到傳說中的小雞雞刀吧!?
不能抱怨哪個髒鬼還沒洗澡
不能抱著妳~哈尼哈尼的叫~
不能罵妳~為什麼那麼早上床睡覺


為什麼要留下衛生紙給我們用~
為什麼要留下垃圾桶給我們用~
為什麼要留下洗衣粉給我們用~
為什麼要留下硫磺水給我們用~
為什麼要留下我讓我獨自難過~


不能手牽手去陽台吹風
不能手勾手去頂樓看星空

現在睡覺~手往上伸會撲空~
我抓不到妳了耶!!
不能在晚上趁黑偷抓你的頭~
也不能一起躺在床上頭對頭.手拉手一起偷偷說秘密了

不敢打開妳的衣櫃~
笑著說~!怕妳忘記帶走妳蒐集的小雞雞~等等衣櫃一打開會被妳的小雞雞山掩埋
其實~
我知道妳的衣櫃~裝著我最害怕的東西~
那就是寂寞!!
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對吧?


看著左邊空空的位置~
看著看著~會不小心發起呆來......
雖然我本身就很愛發呆~
可是~我發現我又更嚴重了!!(這下我又懷疑我真的撞到腦子)

ㄟ~還記得我們第一天見面!!兩個白癡的女孩子抱在一起又叫又跳嗎?(雖然事後發現是個小誤會)
可是~就是這樣讓我們在一起吧?
後來的生活~熟的跟什麼一樣.......

難怪大魔王和平哥會說~兩個少根筋的女生白痴白癡的當然好的很!!


哈尼~我現在很好!!
已經跨過那到障礙的一半
剩下的~只要我好好加油~我會讓我的大學生活找到目標的!
把情人~轉換成朋友~我能的!!
現在的我調適的很好喔~別擔心我啦>"<

平哥.土豆和阿宜.宅姊都很關心我~
所以我不孤單!!只是少了妳偶而很寂寞~
但是大魔王要我試著接納別人~試著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圈~
因為這是"大學"~
我會快快樂樂的~也會嘗試著融入新的團體~
別擔心我自己一個人~但是也別吃醋!!因為我最愛的還是妳~

還有勒~別擔心我的腳傷!!
我很努力換藥~也會記得每個禮拜找護士阿姨報到
妳記得阿姨說過吧?她說我是她見過最勇敢的非人類!!
死掉的肉還能復活~簡直是奇蹟!!
我想我全身上下除了腦細胞是死的~其他應該都活的好好的!!


恩~還有勒~
別擔心我最近吃不下和睡不著的壞習慣(雖然我會因此而瘦)
我剛剛才吃了一份甘泉雞套~我想這1個禮拜沒吃飯的熱量應該都補回來了吧?
還有~我開始回到大學一開始的生活了!!
睡覺恐懼症結束後居然變成嗜睡症~我開始每天頭昏昏的想睡覺.......


我們說過~
如果我們其中一個人離開
在這個大學~我們都找不到還有誰把我們放在第一位
以前妳還有我~我還有妳~
現在勒?
偷偷告訴妳~



一切~沒變!!
不管是半學期還是1年.....3年.....4年~
永遠都是第一順位!!對吧!?









最後勒~
讓我大喊哈尼妳的名字吧~








林~美~怡~!!!!!!!!!!!!!!!!!!!!!






妳該死的把妳休學單子丟給我幫你處理!!
妳該死的走後讓我成了寢室最後一個洗澡的人!!!








吼~!!!!!!
我不要妳走後換我承接妳髒鬼的寶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