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被報告煩死了
偏偏我浪費了兩個假日在床上跟我QQ大床恩愛
順便哼哼歌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開始打報告

來人阿~~~
我的貴婦披風拿來~
家裡的茉莉花茶葉請用88度C的熱水泡過
給本少奶奶端來~


嗚嗚~如果這時候可以再來個提拉米蘇那就真的太棒了!!



正經事沒半個了得
假鬼假怪罪厲害了我!!!


還能在這種時刻下這麼假掰
大概也只有我了吧~~~




嘆~~洗了香香澡的我根本不想思考接下來報告裡新移民子女的教育相關議題
我比較想思考的是為什麼星星這麼亮但我卻看不到,為什麼阿信這麼可愛但卻不是我男朋友的問題~~~

喔~~~
我貴婦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