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上~
越來越多成雙成對的人們



無論在走廊
在寢室
在教室門外
在路上
在餐廳
在夜市
在大廳
在停車場

好常看到甜甜蜜蜜
一起牽手.摟腰的情侶


我們班~喜事很多!!



我希望大家都幸福
所以~

我想幫所有朋友們牽紅線

我想讓大家都快快樂樂
我不想要~任何人孤單
或任何人單戀


如果大家都能互相喜歡~該有多好?
少一個人掉眼淚
少一個人心痛心碎
噓~
世界不能大同~
那至少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吧~


好希望快快聽到你們的好消息~
在一起啦在一起~!!>"<




加油吧~朋友!!


我挺你!!
永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