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一年級~
你太早離開!!




我不喜歡~
你的身影~你的名字~你的聲音~你的回憶~
你所做過的事情~你所參與的活動
你接過的職責~你留下的任何痕跡

隨著時間一一消逝

大家不再提起~
我卻要常常掛在嘴理念著

為什麼~你要這麼早離開?
還有3年半~
你會在我們身邊漸漸消失的~你知道嗎?


我不要>"<
打死都不要

為什麼大家都忽略了~
明明~之前大家還誇獎著你好可愛的
為什麼~不在聽任何人提起了?


好吧~你會說~
"因為我的生活圈就只在這小小的地方"

那我更要好好守護這小小的地方
我不想讓你的名字~在我大學4年後~消失!!






我好想你~哈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