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redmaple/6/1339160933.jpg_###}


排球要喜歡
就要先從PLAY開始~!!



很奇怪....

老實說要先學會基本練習才能上場打


可是排球這種發明本來就是先從遊戲開始
理所當然
我們會喜歡也是先從"玩"開始囉!!




上了大學......
打PLAY變成一件很奢侈的事!!


然後我昨天~
做了好多奢侈的事!!




喔喔喔~感謝老哥今天來台東找我!
噎噎噎~

A了一台烤吐司機就算了
還A了一杯這個月來最奢侈的飲料-清心布丁奶茶
和一個這個月來吃最奢侈的午餐-豬排便當!!

於是又去領了錢
奢侈的逛了家樂福
奢侈的買了好多東西


天ㄚ~!

我開始懷疑我這篇網誌要改名為"奢侈"





好啦!!



重點是.......



喔喔喔喔~

我太愛你們了~
一整個超開心.....



我就說男生天生是個打排球的料吧!

小花還說自己不會打.....
明明發球都用高手發!!

爺爺你發球也太輕鬆了吧?
你那叫用手輕輕彈一下吧?
話說你變瘦了說.....

睏寶毛毛阿維
你們三個太搞笑了~
害我笑到累斃了...
一整個很喘!!

睏寶這的點很帶勁唷~
你有加入系排的料!


阿B妙麗是來這裡電人的吧?
我說妙麗接球怎麼那麼輕鬆阿?
阿B你發球是專門殺人的嗎?





花哈哈......





該死的家樂福
打斷我玩球的興致.......




風ㄚ~怎麼還不吹走家樂福勒?















我下次........我.....我.....








我還可不可以打排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