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告訴小叮說

這個我一定要打在網誌上
因為我氣炸了!!



今天晚上好冷好冷
我想說煮個熱水來泡奶茶咩


所以~就呼朋引伴啦!
找了三樓玫慧和小叮


結果水開了~

大家在我房間開起奶茶趴
因為熱鬧麻~

所以我拿了我的沙嗲魚大家開始吃吃喝喝起來~




然後勒~因為跟老姊電話聊天(亞太不打白不打)

就在我聊的起勁的時候




噗通一聲......





我還想說是啥勒!!

結果居然發現我食指跟姆指手裡捏的沙嗲魚不見!!

哇靠~不會那麼巧吧?





我還特地拿湯匙在我杯子裡撈




結果還真"不負眾望"!!


我在杯子裡撈出兩片沙嗲魚.........!!!!!!!!!!
















這什麼鬼阿!!






一整個快哭了!!




掉到地上我頂多也只是擦個地板而已......
可是掉到我最愛的奶茶裡
我整個想殺人了!!




怒阿~~~~~~~~~~~~~~~~~~~




到底!!!!!!!!!








可是又沒辦法......



撈出來......只好一口吃掉!!





嗚嗚........熱熱的沙嗲魚......一整個怪FU!!






然後勒~我和老姊聊沒多久..........
掛上電話.......但是我一整個很悶!!




想說在線上和大家拉勒........





結果哩!!

嘿嘿~......











死豆死豆~
今天要來挖你八卦!


哇哈哈~
一整個很開心.....

聊到都忘我了~(忘記小叮一個人在我背後孤單的吃沙嗲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