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次~
曾經幻想著有那麼一天
如果我有自主的能力~自由的獨處空間

我要為自己安排一天"廢人日"


當一整天的廢人
懶洋洋的躺在沙發~
嗑零食.喝飲料.吹冷氣.看著電視看著影片捧腹大笑.......

一整天什麼都不做~
就只是呆在客廳~偶而發呆~偶而傻笑~偶而睡覺~

單純的廢人有單純的幸福~
單純的廢人有單純的快樂~


現在~我逼不得已變成了廢人~
可是~
什麼都不能做的廢人~
什麼都不能動的廢人~
什麼都需要別人幫忙的廢人~

好痛苦>"<

能自己處理的事情變的不能處理~
坐在輪椅上總昰要接受大家投來的異樣眼光
我成了吸引人目光的廢人~
很好笑~很蠢~
好不喜歡~



我要的廢人~不昰這種廢人~
可是~
我卻成了名符其實的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