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過了~
抱歉是我先毀約!!

不是不愛了
只是問題的癥結
等你發現

距離還很遠
你自己知道吧
否則~
朋友這個區域不該有寶貝






不是不愛了~
只是承諾要先收回......





我等你~
等你深愛的那天!!
我知道你愛我~但是有比之前愛小夜的那麼愛嗎??
每次問到這~你總會停頓了一下~
你還為了她~哭過!!可見~你深愛過!!





不是不愛了~!!
我好愛好愛~



可是"我愛你"三個字





我要收回了~



因為說太多次~我發現~
愛你愛的越不可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