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這句話成了我們寢室的名言~


冷阿冷阿~
美怡也冷~
京華也冷~
小叮也冷~

我也......好冷!!

京華說~
我們這一寢都是飢渴女!!
是嗎?
或許是或許不是~
但是大家都習慣了~
笑一笑~
就當作是吧!!

雖然每天笑的很開心~
但還是覺得悶~
雖然聽歌可以炒熱氣氛~
但是"成全"變成了寢歌是怎麼一回事!?

我應該是最幸福的!!
我應該每天都是開心的~

可是~






我的寶貝要和大家一起分~










寶貝~

我好悶~

































好冷好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