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笨蛋不會感冒?
可見我笨的不是無可救藥麻~

大學的第一次感冒!!
從某人搭上火車的第二天~
早上醒來喉嚨痛
下午狂流鼻水~
直到昨天咳嗽.鼻塞.打噴嚏.頭暈.....全都來了!!

是誰說過笨蛋不會感冒??
從小到大這句話不知道重伸過幾次~
我是笨蛋~但卻常感冒~!!
可見我笨的不夠嚴重吧!!


這下可好了~
笨蛋感冒~
笨蛋病毒~
所向無敵~
BUBUBU~!!砰~!!
一人得病四人中標!!
一間寢室3人感冒~

最先中標的~
當然是罪魁禍首~搭火車離開的臭小孩~
哈哈~雖然說我感冒你要打爆我的頭~
不過現在你也感冒了~換我打爆你的頭吧!!

美怡晚上直喊著~我可以將你的7連拍噴嚏當作是純過敏嗎??
哈哈~
睡我旁邊~第二中標就是你!!

小叮也中ㄌ~昨天直喊著喉嚨癢!!
唉唉~
笨蛋的病毒特別強吧!!
殺殺殺~!!




京華小心囉~!!
我們寢室都是笨蛋病毒軍團~!!
小心連你也被攻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