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早早打完報告早早睡覺

不過被激發我想看自己被稱之為很憔悴的照片
所以又上來無名晃晃
天阿!~何苦作賤自己呢?

明明累的幾乎可以用爬的去浴室刷牙用爬的回床上睡覺


發現有筆電是一件幸福的事
可以趴在床上做作業
真符合我的懶人生活
只是要把頭九十度抬起來還真不符合人體工學

我相信我明天腰一定會痠到爆炸



穿著睡衣吹電風扇
我發現我會感冒不是沒有原因
誰叫我晚上越穿越涼
一個人住怎麼這麼爽~

最近天氣冷
我還在和理智奮鬥
要不要搬厚棉被阿?
上次佩佩來我家時很訝異我還在蓋涼被
但是厚棉被很厚ㄟ
是老媽的嫁妝被

重死人不償命
一蓋起來會無法翻身的那種
那我怎麼踢被子阿?
我想~應該還沒那麼冷啦!
不過拿出來前要先曬一下

找個時間打電話問太陽先生什麼時候要帶手電筒出來
但是請他別找他現在的最新情婦"瑤瑤"小姐

台東"沙很大"殺很久了~

拜託~
我是要蓋被子不是要在海灘做日光沙浴



喔喔~
腳趾在這個時候抽筋
抽筋的腳趾感覺扭曲的很好笑
我研究看看能不能出個名牌之類的(人家不是說可以從嬰兒睡覺比出的手指猜明牌嗎?)
想錢想瘋了


喔耶~!!明天加班一個小時
多賺個一百塊錢

今天我在睡覺.一百塊跟排球間做選擇
最後選排球

天阿~
我想我的責任感還是大過於錢
天曉得責任感能不能當飯吃
這點我要請教ㄇㄧㄠˇㄇㄧㄠ
如果可以那她一定每天都吃很脹(別懷疑~這是稱讚!!)
話說~責任感有沒有分葷素啊?
那我想吃麥當勞責任感




越夜越美麗



哀哀~
不能因為明天放假就這麼放肆~
還要早起洗衣服耶~
可是捨不得關掉筆電的音樂


來人阿~喇叭拿來~!!

本姑娘今天要聽搖籃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