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
別說我不開心啦!!
這樣會很不像我ㄟ!!

左守財~右防小人
帶了1年多的尾戒~
在剛上大學沒多久就換了邊~

只是換換運氣~
沒有任何事情能事事順心~
所以有沒有效我哪知道~

以前的好朋友們~
別擔心我啦!!
真是害羞~台東有點遠~所以你們別自責著照顧不到我啦!!
我不是小孩子~
你們也知道我是打不敗的笨蛋
而且我這裡有好多朋友的說~

謝謝表情男~
學長~!!你教我的真的很多~
沒想到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
不愧是學長~比我更多的見識~

謝謝小烏龜~
對不起~每天趕報告總是掛網忽略你~!!
你的關心讓我很感動~我沒事~!!
你在台北要好好照顧自己~
謝謝你的巧克力~

謝謝小玉和饅頭~
我知道你們都很關心我~超感動~
不過小玉好像比較關心我們班代捏=0="
胖子阿~聽說你腿軟唷!!哈哈~別擔心啦~我很好的!!真的~

還有好多的好多的朋友們~

雖然你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也很抱歉不能告訴你們~
不過不用擔心我喔!!
我能處理的~
這也是自己學習堅強的辦法吧??
哈哈~小妹妹也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