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要回家勒
還是要去花蓮玩?
欠七貝貝的高雄遊怎麼辦?
桃園是一定要去的啦!!




我猶豫了


要替自己安排個2檔悠閒之旅卻讓我傷腦筋阿



想回家拿好多東西
回家睡軟軟的彈簧床
吃免錢的吃到飽家常菜

可是1月多就放寒假啦.....




所以不回去嗎?




那我要去哪裡阿?







吼~太多好玩的地方讓我整個煩惱阿......











哈哈~大家都邀我去她家住......真害羞!!


不要急者搶當我枕邊人......



目前阿宜一個就好~
我怕我應付不來啦(什麼鬼阿= =")








話說如果大家要一起上也OK~我們去住小木屋睡大通舖吧~

喔耶喔耶~





決定了!!
大家旅遊第一站就去瑞穗泡溫泉吧~





























下一站.........綠島.墾丁請就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