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不是故意發脾氣
不是故意丟東西
不是故意關手機


只是我早上醒來就是有個壞脾氣
因為沒睡飽
因為沒睡好


全家大大小小都被我罵過ㄧ次又一次
阿嬤叫我起床吃午餐被我吼過
叔叔問我要不要去捐血被我吼過
老媽來房間裡拿東西太吵被我瞪過
老姐叫我起床有時甚至被我丟過枕頭
好朋友打電話來被我罵過三字經
好姐妹打電話來被我關過手機

我真的不是故意壞脾氣
我真的不是故意耍任性


可是我睡覺癖太重
嗜睡症太嚴重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只要我睡飽
我一定給你們陪罪




阿嬤對不起.....我午餐會乖乖吃兩碗(快吐了我)
叔叔對不起.....我明天後天每天都去捐血(會死吧??我想)
老媽對不起.....我下次睡覺會先把眼睛蒙住(話說我還睡你房間耶)
老姊對不起.....我下次記得睡覺不睡枕頭了
ㄚ政對不起.....我下次還沒睡飽前會先記得關手機(不過你們好像挺習慣的?)
筱婕對不起.....你說你知道我有起床氣所以盡量避免太早打給我(不過你好像也不知道我哪時候會睡到幾點吼?)






對不起
我真的很認真反省了
雖然你們都沒有責怪的意思
不過讓我更愧疚的說>"<


拍謝啦......
我會去問問看~起床氣要吃什麼藥
看能不能治的好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