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一份遲來的禮物我幾乎把我的腦袋倒進果汁機裡攪了一遍又一遍


不想只是輕輕鬆鬆買個東西打發了事
所以我拼命想拼命想

卻發現我身為女生的雙手好像也做不出任何"賞心悅目"的成品

我發現自己好失敗唷!!
還好我不是出生在古代~什麼女紅刺繡紡紗的........
要我每天關在房間裡做這個~淡水河都不知道要我跳幾次了勒



好吧~
不過我這種人就是敗在一點~
想的比做的還要美


所以想了那麼多很美很美的草圖......
不做

心裡又癢癢的








今天去購買材料


可是逛不到20分鐘
我就快吐了!!



天ㄚ~看著自己手上滿滿的粉紅色
我已經覺得自己的手快腐爛殘廢了說



偏偏~我從小到大~最要好的姐妹通通喜歡粉紅色


從小玉.佳珊~到美怡~小米





我說~我的媽呀
我真的真的.........沒辦法接受唄!!



原諒我在最後一刻的裝飾上沒挑你最愛的粉紅色~寶貝!!




只有這個我決不妥協!!





你這個粉紅色魔鬼>"<










喔買尬!!
接下來一個禮拜
我要努力和這個玩意兒"奮戰"!!



加油!!謝糖糖........(嘔吐袋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