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雄熱鬧第3天


我到現在還沒去逛街>"<

ㄧ直等 ㄧ直等~

阿勒........沒有人找我去耶!!

昨天爸比和奶奶他們去民雄拜拜~全家都去~

只有剛補完習的我和胃痛的葛格沒去!!

哈哈ㄏ.........

不是補習不能去~
實在是~!@#$%^&*(
也不知道該怎ㄇ說!!
反正.....就是沒人找我去啦>"<

爸比幫我買了棉花糖喔!!
開心.....
雖然沒有糖葫蘆~不過每年必定吃的棉花糖還是有被我吃到啦!!爽....



今天媽咪說要帶我去買衣服~
昨天姊買了3件較媽咪今天帶我去買!!
ㄚ阿~
看來今天不能去小玉家"打工"囉!!

等等要先打電話去~>"<~



在學校........
真ㄉ很閒~

ㄧ開始忙阿忙的~
下午很空~


可是即時通上人也很空~
哀哀.......


無聊!!
又不想讀書.......

複習考要到了!!
要開學了!!
補習班也要考試!!
計競也要考試~

毎ㄍ都要考!!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