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妳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
在尋覓了下一個幸福
卻緬懷了曾經的過去

在向對方宣示現在的愛情時
卻也提醒著兩人握不住的甜蜜

然後~是否在新的天空安心的想包圍你們時
才又亦然決然的離開
只留下淡淡的一句
"我發現你只是個替身"


突然~
我害怕自己的祝福會不會太早
突然~
我察覺到自己的角色從旁觀者演變成朋友再走到陌生人









我從妳身上看到了我的影子
從分離後就未曾再見面的身影
會讓他的回憶停留在美好的畫面
就像煙火
永遠停留在心裡最美的那一刻
這要如何忘
這要如何斷


儘管雙手的拳頭緊握了幾次卻總是會放開


無論距離的遠近
思念只會在心底加溫發酵等著哪一天不小心打翻
面前的笑容是否藏著淡淡的逞強和為了保衛面子的脆弱?


直到錯過了
才發現原來心裡愛的




還是最一開始的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