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快樂
染了色
沾了灰塵

這次的回歸
帶了點興奮
帶了點專屬


天空
海水

是我嚮往的自由顏色


可是~
自以為的快樂
卻全染了色



如果
沒有你們
我的空氣還是新鮮的
我的心情還是新鮮的
我的生活還是新鮮的


才不過短短一天
悶了
倦了
病了
想回去了






原來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那顆丟在心裡的大石頭




我的旅行
我的天空



全被弄髒了










妳說~




感覺好像夢醒了











我苦笑




恩~
夢醒了







是嗎?

原來......這一切都只是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