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若有似無的聲音


要就讓我聽不見

別讓大家的聲音就像夢境般存在
因為我會錯認為~
夢醒了~我就可以離開這裡了




從台北回來後
很嚴重的感冒
或許大家不認為有多嚴重
或許連我自己也不認為有多嚴重

所以就這麼擱著
擺著~
任他病著~


我不喜歡看醫生
不是怕打針
不是怕吃藥
只是不喜歡醫生

我討厭看醫生



病就該放著讓他自己好
這樣才會自己長出抵抗力不是嗎?


我以為~就快好了~
就想平常一樣
放個一個禮拜就會好的!

所以我忍著沒捐血
所以我忍著沒玩水

笨蛋不會感冒
只會在夏天感冒

這句話很準

卻該死的準在我身上


台東醫生濫
所以我不看病了
要就回家看



結果喉嚨好不容易不啞了
我卻聾了




左耳聽力喪失一半

大家的聲音我聽的迷迷糊糊

一堆嗡嗡嗡的聲音在我耳朵外邊環繞著卻死也不肯進去
我只能憑藉著右耳吃力的聽著大家說的話

聾了兩天.....如果我不說~大家都沒發現
今天家聚學姊再也看不下去
硬拉著我逼我上醫院


檢查又檢查
醫生搖搖頭

妳的左耳發炎
腫的部位有點深在鼓膜前方一點點
整個蓋住你的鼓膜所以你才聽不到
聲音都鼓鼓的

那種表情那種臉
彷彿在對我說:再拖阿~你再拖晚一點來你就真的當聾子了!



好吧~
我沒特別嗜好當聾子.....
所以我乖乖吃藥


可是~
我真的不喜歡耳鳴

若有似無的聲音
我寧願不要
我寧願聽不到
我寧願聾掉

因為我不想聽到那些討厭的聲音
你們很吵!!
你知不知道??

就像是故意提醒我你們的驕傲
儘管我用再大的聲音卻也蓋不掉

夠了吧?

聾了你們滿意了嗎?


有沒有哪種感冒會影響到視力的?
下次改讓我當瞎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