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茂秀的課~
大家還在議論紛紛這故事課的期末演戲

老實說~!我不討厭演戲
相反的~我知道自己很愛演也很愛玩

可是我沒有站在舞台受人評論的勇氣
沒有小米被挖掘後卻有自信的在舞台上表現自己的勇氣


我不喜歡接下一個又一個重複性的角色
不喜歡總是被設定在同樣的個性

可是在幼教系
你要有多大變化的角色可以給你演阿?
一直重複著可愛的假象
我都快吐了!

這次茂秀的課又要演戲
我說~我們真的很強ㄟ!
猴子跟棒球學長給了我們5個角色
我跟莽奇兩個人半個小時編完劇本跟台詞
然後~隔天大家又花不到半小時RUN一次
大家就上場演了......

幾乎全場都靠機智反應的
猴子學長說:我們演戲很FREE的!!

好吧!我喜歡FREE

角色的選定老實說~很難選!
因為小紅帽實在是太犧牲了
學長們都不要.阿啪又很難詮釋
剩下我跟莽奇在選

偏偏我們兩個都隨便
於是最後用猜拳
贏的人演小紅帽
哈哈~
很注屎的~每次猜輸的我這次居然猜贏!

天注定的吧!
於是勒~
我是小紅帽!
我是A級小紅帽~

我說夠犧牲了吧!
形象全沒了
不過我愛!!

哈哈~不是說我愛A級小紅帽喔!
是說我喜歡打破形象的表演啦!
就像頭頭說的~趁著年輕不做點瘋狂的事情你要等到什麼時候?
高職常玩~
大學卻找不到像七貝貝那麼愛玩的咖
難得~余小米肯陪我玩(哈哈!再醜的表情都被你看光了)

不過我不想又被定型
我不想一直當A級小紅帽捏!


但是~大家一直嘴裡掛著"吃掉奶奶"的台詞時
是不是也代表著

我的A級小紅帽成功了?...........(自以為勒!)
呵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