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三份論文中的第二份

今天晚上下了一場雨
突然睡不著


自認為這份論文非常的厲害
騙個國際學術研討會的發表點數應該不為過

但重點是對方學校收搞截止日過了ㄟ!
嘖!一切隨緣哩



被學弟第二次說"學姊你最近好像越來越圓ㄟ!?"
讓我氣到發誓我考完試決定立馬奔向重訓室尋找跑步機弟弟
當女人怎麼這麼麻煩
為那幾公斤斤斤計較

小綠大推重訓室裡多好多好
但我嚴重懷疑他只是單純想去那邊看帥哥
喔喔喔~~~
我最討厭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
那讓我覺得自己隨時可以歸西了



彷彿大家說好了一樣
最近安慰著一個又一個朋友
每天在學校大笑傻笑搞笑的我
有很多事情很不敢碰
噓~

我們當不知道就好
好不好!?
反正當鴕鳥不是一天兩天


今晚又下雨了~
開心吧~
跳舞吧~

睡覺吧!?














"愛情總是會令人犯賤
因為它藏著一種成分,
......名叫食髓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