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美雲家聚~

回來的車上無聊的哈拉
我說我今天要把韓劇看完了!超開心~

於是兩個人就開始狂聊韓劇跟日劇!


我說我不喜歡韓劇那種過度唯美浪漫的戲碼

什麼掉個手帕也能相愛
拿錯手機也能相愛
路上跌一跤也能相愛
隨便在哪家餐廳撞到人都能撞到董事長或總經理或者是歌手明星的

最好有那麼好撞啦!
那我每天埋伏在餐廳就好~
等著撞人



美雲說:那你的想法比較可愛,因為日劇的劇情比較可愛
(意思應該是比較生活化吧)

可是韓劇真的很瞎呀!

重點就在每次劇尾都是血癌.骨癌.腦癌......末期而死的


談到重點了!


美雲提到這個的時候我狂點頭!
對阿對阿~!超老埂~最好那麼衰~每次都剛好遇到活不久的!



美雲說:嗯阿嗯阿~我一開始還不知道~知道我們有一個外籍生是韓國人特地去問他





















"妳們國家很流行這種病嗎?"
























我聽完快笑死啦!!

哈哈~哪個國家在流行癌症?


撲!!!美雲你好可愛~以為是流行性感冒還是SARS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