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credmaple/4/1263475606.jpg_###}



就像把力氣用光了一樣
沒有靈魂的照著行事曆上所有行程做完每一件事情

好累喔~~~~~~~~



打工
報告
下學期活動
社團
史懷哲夏令營
搬家



下學期會更忙吧?

打工
社團
活動股
特幼學程
蒙氏學程


我發現我有自虐傾向了
不操死自己不罷休

但是......操死忙死
才不會胡思亂想讓自己煩死



暑假很有可能不能回家ˊˋ
因為要打工
因為史懷哲

有時候不覺得後悔
只是會覺得很煩


很多時候在做完決定才正式面對必須做的犧牲
有時候是很殘酷的
但是正因此
所以我必須學習
如果大學真的像小型社會
那我在這四年就必須學會以後會面臨到的社會狀況
選擇就必須有犧牲
~"~




可是我真的沒有動力了
好累喔.....


撐了幾個月啦?
都沒回家
家裡的人會不會想念我的吵吵鬧鬧?

放暑假的時間又被自己的行程耽誤到
又不能回嘉家看老師.看學妹.......看我可愛的七貝貝ˊˋ

哥哥打電話來
說既然暑假台東嘉義來來回回跑來跑去
那乾脆電腦別寄回家了
機車也別寄回家了ˊˋ

那是不是人....也不用寄回家了?

因為回家....也不能打工啦
回家當米蟲阿!?


台北也不能去了~
雖然我真的每次都想像著和你一起去
不過顯然不可能了


開始......和大家拉出一道距離
因為我很累~"~
可是卻發現無意中傷害了大家
對不起.......

請再給我一點點時間
我需要回去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