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很多人說
我的邏輯很怪
有些想法~令人想不通



唯一和我怪邏輯很相同的~
大概是小玉!!
因為她的泛靈論跟我一樣~維持至今~
所以才會發生被子蓋被子.......蓋到後來被子滿到抵到天花板......而人被壓死的怪想法!!
還有黑板被劃花臉.....
椅子臉很痛等等怪邏輯!!
可是~
我還是常常被小玉罵.......妳腦袋裡面到底裝了啥?



我記得~
第一次有人說我思考很特別的
應該是小惠


(邏輯一)
在技競訓練室裡
兩個人培養感情
也培養默契


訓練就如打仗一樣
每次練習做教具完總會遺失一大堆東西

小惠問~奇怪??
!@#$%^&*怎麼不見了??
我:哈~別找了!!它掉到異次元空間去了!!
小惠:什麼異次元空間?
我:宇宙不是有黑洞嗎?我想我們週遭應該也有所以東西不見就表示掉到異次元空間阿
小惠:是嗎?
我:對啦!!相信我啦~不然你不覺得很長時候東西不見了卻一直找不到.....不找的時候偏偏又出來~而且出現的地方都令人匪夷所思!?不是你找過好多次卻沒發現的不然就是你完全不會想到它會在那裡出現的??
小惠:ㄟ~!!真的耶~!!妳的邏輯好特別唷!!




(邏輯二)
京華:糖糖~這麼冷的天妳幹麻穿短褲?
我:沒有阿!!我穿長褲阿!
京華:睜眼說瞎話阿?你自己看你身上穿的是啥?
我:咦?我的認知裡面短褲+長襪~不是等於長褲嗎?
京華:.........敗給你!!

(同樣事件發生在出隊那天)

柯南:教練妹~妳穿短褲不冷喔?
我:短褲?.....喔喔~沒有啦!!短褲+長襪=長褲啦!!
柯南:......那是啥怪邏輯阿?
我:不會很怪阿!!反正腳不是一樣都有被布包起來?
柯南:阿那你中間那一截是怎麼一回事??教練阿阿阿阿 ~這是你妹喔?我頭好暈.........




(邏輯三)
要離開台東的那天晚上~
土豆:好冷ㄟ
我:恩阿!不過我們之前這種天還跟美怡去多福吃挫冰唷!!
土豆:去多福不吃豆花吃挫冰?神經唷!
我:我討厭吃豆花麻~我真不懂幹麻吃豆花?那就跟我討厭吃燒仙草一樣
土豆:為啥?仙草好吃耶!!
我:才怪!!仙草沒味道~甜的都是那個湯!!既然這樣幹麻不要喝湯就好?
土豆:恩亨
我:既然要喝甜湯.粉圓不是就有了?
土豆:恩亨
我:(繼續滔滔不絕)既然要吃粉圓幹麻不喝珍奶?還比較好喝!!
土豆:嗯亨
我:(沾沾自喜)所以囉~豆花=仙草=粉圓=珍奶.結論~豆花等於珍奶!!挖~我好偉大!!要不是愛因斯坦太早出生~我想最先寫出相對論的應該是謝糖糖我吧!!
土豆:嗯亨~那我們今天不要逛夜市了~直接買一杯珍奶就回去好了!!
我:賣啦~~~~~~~~~~~~



(邏輯四)
為什麼這個世界上有好人壞人之分?
那是因為壞人隨自己的想法和慾望去做事情~但是有時候~這些事情會傷害到別人?
而好人~就是不傷害別人之後還要去幫助別人!!
這樣對不對阿?
人家常說~幫助別人不求回報~這樣才是真心的"好人"
不因為道德.法規社會上教條上的限制所以才控制自己行為的人才是"好人"
不是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嗎?
那每個人在做任何事的時候神明怎麼判定他是好人還是壞人還是聖人阿?
助人為快樂之本~幫助別人會得到快樂~這樣我們不就因為得到"回報"所以才幫助別人嗎?
因為社會規定不能殺人放火所以我們忍耐不做~不是出自內心而做的事情~可見我們也不是"好人"
哪天社會說可以殺人放火~那我們是不是就照做了?
什麼是壞事?什麼是好事?
偷窺是壞事還是好事?
偷放屁是壞事還是好事?
偷挖鼻孔是壞事還是好事?
先上車後補票是壞事還是好事?
這些~神明們怎們分?
阿~我們洗澡.換衣服.甚至偷嚐禁果~
看著我們的神明~算不算偷窺?


(邏輯五)
記得很小的時候~我問姊姊
我:姊~如果有人發明了一台自動鑽地的大機器.然後讓它一直鑽一直鑽~它會不會從地球的一端~鑽到另一端?
姊:白癡唷?地球中心很熱而且很硬耶!!任何金屬都鑽不進去甚至會溶化的好嗎?
我:可是!說不定阿~以後科技很發達~發明不會溶化的金屬阿~然後你想想~它一直鑽一直鑽會不會把地球鑽一個洞阿?
姊:不會有這種事情啦!!
我:吼~你想想看麻~
姊:喔!然後勒?
我:這樣的話~說不定我們從台灣的那個洞裡面喊~第球另端不知名的國家說不定就可以從那個洞裡聽到我們話喔!!
姊:(開始懶的理我)
我:阿阿~這樣的話~如果我丟一顆球進去~它會不會從地球另一端掉出來阿?(認真思考)
姊:(開始裝做沒聽到)
我:阿阿~不對不對......地球有地心引力!!說不定這樣球掉到地球中心就懸空靜止不動了!!
姊:(開始忍耐不住~翻白眼)
我:阿阿阿~那如果人踩空掉進去不就永遠出不來?.....慘了~我要不要寫一張注意起是告訴我的子孫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不要以為從地球一端的洞跳進去會馬上掉到另一個國家!!
姊:拜託~這個世界上沒人像妳那麼笨的啦!!從第球衣端跳進去會從另一端不知名國家跑出來~這種鬼邏輯只有百年來只有妳會有!!
我:不一定阿~說不定幾百年後我們的子孫有人就會想嘗試看看也說不定!!我還是寫一下好了!!還可以留下來當傳家之寶ㄟ!
姊:要是以後我們謝家出了這麼智缺的子孫我想歷代祖先會先哭吧!!
我:是這樣嗎?
姊:況且這根本不可能的好嗎?地球會先爆炸!!
我:是喔(半信半疑).........反正.....未來的科技~還真說不一定勒!!





話說~那年~
我才九歲吧!!
小學四年級~
可是~替地球鑽洞這個想法.......我還是沒忘記!!
反正..科技麻~未來.....說不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