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的一天!!不過好像作業都沒做耶~
好想看漫畫唷!!最近出了好多捏......
早上去掃墓!!中午又去睡覺.....
埃埃....
老姊趕我去夜市啦!! .....
超過40分,壓力指數:85%以上 你很敏感,也很容易緊張,在意他人對你的看法,常常為了迎合他人強迫自己做一些不喜歡做的事。日積月累下來,很容易替自己帶來莫大的壓力,也是憂鬱症的高危險群。除了上述的所有方法之外,盡可能尋求心理醫生來為你排除、解決。 皮皮的報台測驗2!! 剛去夜市完~夜市越來越爛ㄌ!!好空捏!!剛剛去打ㄌ鑰匙不過沒有零錢!!老闆沒錢找.....找ㄌ50元後說下次我ㄇ有10元再拿過來!!埃埃......結果就這樣!跟姊姊又重跑ㄌ一趟!!不過反而讓我有機會去租書啦!!還去買ㄌ我最愛的紅茶!!不過小綠好像沒開~去小橘買耶!!不知道好不好喝~ 明天晚上有愛殺17~ 好想看唷!!是我嚮往的調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