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原本預計要去郵局存款外加看牙醫
可是我很懶
在床上一賴就又賴到下午3點

起床看了公主小妹~
吳尊~可愛捏!!


吃了之前去衣蝶買回來卻沒吃完冰在冰箱的泡芙
嗚~一整個享受!!

洗了個香噴噴的澡澡
然後~就在老媽的房間裡窩被被.看小說.看電視


爸比回家~
最後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被挖起來看牙醫!!

奇怪~
診所裡明明沒啥人
可是每次都看好慢!!
終於看完時~因為補了牙齒
所以被"罰"一個小時不能吃東西>"<
嗚嗚~

我還有飲料沒喝耶!!



哭阿!!!!
每天的每天~
我和老姊都要跑出去買紅茶.....
因為大學生麻~
喝飲料成癮!!

可是天氣冷~

所以我今天決定~要一次買足10杯~
在家喝到爽!!

結果~居然在飲料店裡遇到熟人~
呵呵~我的幼稚園外加國小同學~
淑慧淑慧!!
越大越漂亮的說~

以為你做很久~還在想說怎麼以前都沒看到妳
原來今天是你的第一天!!
結果~披頭第一句話就是:咦??妳怎麼把頭髮剪了??......

不知不覺~長頭髮變成了我的特徵!!我會把長髮剪掉....對大家來說~都是奇蹟吧!?
呵呵~奇蹟奇蹟~大家一起見證奇蹟唄!!
伊莎貝胖~我不住在城堡了!!因為......我把那頭長髮剪掉了!!


哈哈~
難得的遇到好友~
開心!!


話說~我到底能吃東西了沒阿?
肚子快餓扁了~!
現在一天吃一餐的日子以為我會瘦
結果今天量了體重~簡直是坑人麻!!
我家的體重計有一天會被我拿去摔~>"<

算了~
為了洩憤
管他1個小時到了沒~
我要去吃泡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