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么瘦的我
從昨天12點多睡到今天下午3點多

睡到早餐.午餐都沒吃
睡到午覺一併睡飽才起床

因為晚餐不吃的壞習慣
所以我甚至覺得今天可以不用起床的

除了嗜糖症
我想我第二個嚴重的症狀就是嗜睡症
只要睡....就飽了
一天.兩天.三天不吃飯也無所謂


一起床
老姐就跟我說他想喝紅茶
這麼冷的天
大概只有我家還一天到晚跑出去買紅茶吧?
昨天晚上也自己騎車出去買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像"大學生"


在客廳
看電視.喝紅茶.吃老媽的新研發作品"炸雞肉"
吃著吃著
ㄚ勒.......感覺好像清醒沒多久
大家就開始急著去洗澡
嗯~
洗澡........在我認知中就算是一天接近尾聲的前奏
在家洗完澡就代表要吃晚餐...然後在客廳呆個一下就準備上床睡覺的意思

哈~
原來.......我的一天就如此的過了!!
還真是浪費生命阿

想著想著~
反正無聊~乾脆就進去老媽的房間玩電腦

一開門~就看到我家老娘躺在被窩看小說
我說~您還真想受呀

淡淡的開了機
淡淡的上了線
老媽突然開口~
ㄟ!!我覺得你如果留這顆頭應該會不錯看耶(翻著小說封面在我面前搖阿搖)
我:我留過ㄚ.....以前
老媽:我知道阿~可是你把頭髮剪短了阿.....我覺得你的臉蛋配這個髮型很漂亮啦
我:是嗎?挺臭老的說
老媽:不會啦~這個好啦
我:喔~剪都剪了........以後再說吧
(沉默五分鐘)
老媽:ㄟ!我可不可以問你一個問題


我知道老媽會這麼嚴肅的問我........問題大概跟"那個"跑不了多少關係
算了~與其讓你們一直誤會.猜測.惋惜........到不如今天一次講開


就這樣~


第二次~
老媽以"女人"同為女人的身分
關著門在房間和我聊天


也是今天~
老媽才知道......有些事情
我從不對家人說



老實說~
跟老媽聊天有時候很辛苦
因為常被打斷
而且......我知道......
你想說的我都聽過


最後的結論

老媽只說......


你這樣很慘.......









會很累........





很痛苦








我知道.....一直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