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眼皮跳
因為~
我的眼皮跳很準

喜怒哀樂
跳哪就是哪


比算命還神!!



今天~眼皮一直跳"哀"
而且還是一直跳個不停的那種!
總覺得~有很不好的預感
下午~突然跳"樂"
雖然只有幾秒~
可是很強烈唷!!感覺整個眼皮都快被掀了!!
超可怕的吧~


結果~

今天~交了一個新朋友
算是朋友吧?
我可不可以~把妳當朋友?

一個很可愛的學妹

雖然~我們應該可以說很早就認識彼此的
可是談話還是第一次呢!!


以為~我們會是兩條平行線
因為唯一會讓我們交錯的那個"點"
已經離開我的生活圈了


曾經的曾經
我很羨慕妳
因為妳擁有了我得不到的東西
雖然~
他曾經暫時的保管在我這
可是~最終~
還是離我而去

我有好幾次都在埋怨自己
為什麼我無法是妳
雖然~我不希望自己成了替代品
可是好多人告訴我~
我~確實是個替身
甚至只是個為了抹滅記憶的道具


直到現在
我還是~很羨慕妳

因為~
妳永遠存在記憶裡

而我~是一個錯誤的選擇~

我不喜歡當"學姊"
因為我跟妳同年
只是幼稚園多讀了1年
國小早讀了幾天
所以不甘不願的多"大"了一屆


很訝異妳有這份心思
呵呵~
小朋友乖~
姊姊不是壞人!!
跟我說話不需要用敬語唷!!
反正我也是喇賽一國的~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幫上妳的忙
話說~
我有點"笨"的出名~
可是我真的很想多做點什麼事情啦!!
向這個國家人民證明我"偶而"也是個有用處的人

我很喜歡妳!!
所以很慶幸我們的關係
還好不是"鄉土芭樂劇"濫用的戲碼那般的糟糕



我想~今天的"樂"
大概就是跳這個!!




而"哀"勒

大概就是我忘了自己的"三不原則"
不小心觸碰地壘的原因吧!!
自食惡果!!

我只能說~




謝糖糖~




妳活該!!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