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我ㄉ阿冰終於和妞妞在一起ㄌ~
為ㄌ阿冰害我好晚洗澡捏~
臭臭又懶懶~"~
本來想花這ㄍ晚上看我ㄉ卡通
可是老哥又不借我電腦ㄌ.....不過葛閣明天要回宿舍.....要去拜拜...星期日要大考ㄌ!!
不能跟他談條件....不能跟他"灰".....算ㄌ.......在忍那ㄍ2ㄍ禮拜ㄅ>"<

考慮下ㄍ禮拜去不去圖書館......
大家都要去......可是去ㄌ很吵........又讀不下去...
沒去.....又絕ㄉ好孤單>"<

好猶豫唷!!
我該怎ㄇ辦勒~"~


今天~
實習完畢!!
喔耶~
大班實習...很輕鬆.....
不過要做好一定被吃豆腐ㄉ心理準備~
拜託........男生每ㄍ都上下其手...........女的則巴著不放.....
又是摟又是抱.........又是親........又是壓~
阿勒.....
我是去實習~可不是去"坐檯"的耶!!
天~
不過實習中......會開始慢慢發現好多小朋友都還蠻可愛ㄉ!!
別怪我記不起你ㄇㄉ名字..........實在是不怎ㄇ想記~
不過實習ㄍ2天~他ㄇ卻記我三ㄍ名字.....
佳宜....小班.....小貝!!天~最後一ㄍ還是一ㄍ小男生......電視中毒太深~把我跟偶像劇女主角湊成一塊~
雖然我是很有演偶像劇ㄉ料啦!~算你有眼光~




唉唉..........
被問到小老師~你叫什ㄇ名字!?
真ㄉ很尷尬......
唉唉~不像鬥魚.饅頭有比較簡單白話的綽號~
小班!?真怕到時跟你ㄇ說ㄌ~他ㄇ回答我~這裡是大班不是小班~!
阿勒.....到時候要跟他ㄇ"灰"很久耶~

結果~
小玉和我最討厭ㄉ那ㄍ白目女生!!
居然正好坐在小老師固定位置ㄉ右方座位~
阿勒......吃中飯ㄉ時候~真ㄉ................很不好消化!!
每次湯匙杓起一口~還來不及吃~就看她拉著你ㄉ手晃~
歐~
你知道午睡睡不飽我精神很差.....氣血很虛......頭腦昏昏.......眼神空空........肚子餓餓ㄇ??
都快餓死了~
今天吃雞絲麵~天~
你知道我幫大家盛完飯心裡有多感動ㄇ?
一口都還沒吃到你就在那裡晃.....
拜託~
都沒看我多ㄇ死盯著那從湯匙垂下來~搖搖欲墜的麵條~在那美麗的天空..........婆娑起舞!!
喔~
天下第一大折磨!!

就郎喔~
有誰知道當你不理她......把頭轉向另一方......後果更慘!!
她搖的不是手腕~
她直接拉著本姑娘的衣袖~搖著我ㄉ"巴特福來"
阿勒........萬一"小巴"飛出去你要幫我抓回來ㄇ!?
而且我眼睜睜看著我的碗就像921大地震一樣在桌面跳動!!
真是受夠ㄌ....
小玉壓~
等你實習哩丟災!!




唯一比較欣慰的~
在大班實習.........工作很輕鬆!!尤其剛從中二"巫婆操訓班"畢業的人都能了改!!
真是天差到地........天堂差到地獄........香水差到屁~...........(好像沒這ㄍ形容吼!?)
反正~超輕鬆的啦!!
而且感覺上所有小朋友都很喜歡你......
雖然會常被吃豆腐!!
不過等你離開.....好像小朋友都還會認識你都記得你!!哈哈...




今天聽到饅頭形容教具比賽評審老師看到我作品的"勝景"
ㄆㄆ~有點小開心..........更正~是還蠻"爽"ㄉ!!前8強....應該擠的進去ㄅ!!
不過...........到時候ㄉ8搶1決賽...........我真ㄉ很煩嚕!!
糟糕捏~
阿悶.阿饅.小玉.新港.北港.貴婦......大家加油~
哈哈.........7ㄍ人一起進8強ㄅ!!
只要進8強...........到時候大家都有機會參加"暑期輔導"囉....






愛睏~
戴隱形眼鏡戴到現在......
好酸~好想睡覺~
可是好像看神風怪盜唷!!
唉唉........
算ㄌ....看漫畫過過癮ㄅ~
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