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沒事不可以吃蛋糕?
誰說沒事不可以買個大大的奶油蛋糕插著蠟燭唱著生日快樂歌?

就是突然想吃蛋糕
就是突然想吃龍蝦
就是突然想吃辦桌
就是突然想吃芭樂
就是突然想吃烤肉
就是突然想吃火鍋
就是突然想吃巧克力

死豆說~你突然想吃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我的突然
總是來的很突然

正因為突然
所以必須馬上行動
等待對我來說
會沖淡熱潮
會替快樂降溫

我不喜歡這樣


所以就算瘋狂
我還是寧願當個超猛行動派

沒人規定沒事不可以買的8吋奶油大蛋糕回家當晚餐吧?
因為我突然想念厚厚的奶油加上軟軟的蛋糕

感覺那一口咬下的滋味.....
挖~簡直快樂的要飛起來了呢!!



決定了~

既省錢買下眼鏡後
第二個朝奶油蛋糕前進


糖糖A計畫進行~
繼續忍著吃泡麵吧~







我要存錢買大蛋糕當晚餐........





















佳雯天外飛來一筆...........




















妳的晚餐..........也太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