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4/15學會忘記真ㄉ很難耶
4/16試著忘記過去......我想.....我會看見未來
4/19楓紅 楓落 隨風落
4/20我要忙忙忙 免得想想想 不能哭哭哭 盡量忘忘忘













最近~
我讓自己很忙....
參加好多比賽.....增加許多事情
忙的沒空發呆..........忙的沒時間上限
哈哈~
好像.........
還是不夠........
都怪我ㄉ笨笨腦袋瓜
一逮到空閒的時間就不小心給他胡思亂想囉........
上課發呆ㄉ時間.......等公車的時間........搭車回家ㄉ時間.......甚至是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腦袋變空的時間
不想想起的事情~嘩啦啦啦的沖進腦袋裡..........
好亂~
好疲憊~

我還是沒辦法把頭殼裡的"啦基"全部倒出來~
我也想像電腦一樣.........把思想當檔案一樣Delete.......再把腦袋當垃圾桶清空 再然後.........我想我需要關機一陣子.........等待下次重新開機一切再重頭......
不過我知道.....
我就是笨麻......

既然做不到......至少我能讓自己忙一些......
這樣就可以少想起一些..........少作夢一些.....

所有麻吉ㄇ大家都有心事...........大家都有無奈~還有痛苦......
我必須堅強不能再讓大家心情更糟.........
至少.........
我要快樂的!!
哈哈哈哈哈





每天大笑3聲!
喔耶~



那現在~
就繼續讓自己再忙一點ㄅ~



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還不夠..............................

加油~
明天的我~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