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拖再拖~
現在ㄉ我沒心情寫下這次段考拉哩拉雜發生的"廢話"
實在...........提不起勁了!!
反正...........最後成績只有一ㄍ字!!爛啦~



看過好友的網至~
很恭喜小幽~到目前為止還是有份甜蜜的歸宿!!
呵呵.........
真ㄉ很佩服大家的毅力和不放棄~
可是........
雖然最後得到了愛情~
是否卻失去女生的尊嚴??


小玉說~
男生沒有提分手的資格
男生沒有傷害女生的資格

這個~我相信!!也百分之百贊成~
因為女生比男生心思細膩!!
所有的結果~最後受傷害的一定是女生!!

因為胡思亂想
因為鑽牛角尖
因為不服輸
因為提的起卻放不下

就算忘記~就算死心~還是有個疙瘩!!


如果是自己提分手~
還要擔心是否真的讓對方太傷心
他過的好不好
自己會不會太過分??
如果咬牙撐過愛情低潮期~那會不會2人都有個完美的結局!?

若是對方提分手
要煩惱是自己哪裡不好
要想著怎ㄇ挽回
要猜測對方現在到底是恨不得離的遠遠的
還是正因承受孤單寂寞而懊悔
是否正等著自己的歸來
就只差一句話??



這就是我ㄇ女生可悲的地方!!
想的總是特別的無聊.........
老是讓自己傷的更痛ㄅ??

每一份愛情~
到最後~總是我ㄇ受傷疼痛!!


或許當男士ㄇ看到這~應該會大喊不公平!!
想吵著說男生也有細膩軟弱的一面!!
女生也有無情.殘酷的時候ㄅ!?


若是分開~
女生卻從來沒想起過你!!那就真ㄉ是你的愛情太失敗~
否則......
就算你不抱怨~其他女性同胞也會幫你喊冤!!
因為這ㄇ一來證明那種女生真的是我ㄇ女性的敗類!!





看過好多好多朋友的經歷~
我知道愛情可以等待
努力也可以挽回

可是~
若是這種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我會選擇和大家一樣ㄇ?

努力挽回的結果是否真的像小說那般有完美的結局??
耐心等待~是否就像偶像劇般浪漫美麗最後皆大歡喜??


拼了命的追求自己所愛
就真ㄉ能確保自己也是對方所愛ㄇ?
夜夜等待~就一定會感動對方尋回以往??

努力若是造成對方厭煩稿的自己難堪最後才發現一切是錯誤怎ㄇ半??
等待若是承受心中空位因孤單的風吹拂而疼痛最終發現錯過一切~那又該怎ㄇ半??


因為不瞭解
所以我ㄇ不知道對方的心裡世界
唉唉~
如果有哆啦A夢的道具就好!!
多想透視大家的思想押!!



若是將來一天當我面臨愛情的抉擇
我會怎ㄇ做??
這是一場賭局~
我會拿什ㄇ來賭??

而結局~
我所必須承受的~又是什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