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ㄉ段考完卻沒安排任何活動.....
吃完午餐就搭車回家~
本來腦袋裡有好多好多計畫....可是所有"斯ㄍㄟ就"在我中午昏睡中全部拋到腦後!!

剛剛補習班打電話來廢話..........嗟!煩捏~
別在問我成績啦!!
這次段考真ㄉ不想提


今天教具比賽好緊張唷!!
一直以為自己把時間分配很好........後來才知道做教具真ㄉ很耗時間耶!!
有趕完~真是阿密陀佛!!

中午在台中魷魚羹麵和大家解決~
本來以為只有我ㄇ七ㄍ~後來又加上大頭王她ㄇ5ㄍ人..........嘿嘿整店中間一排桌子都被我ㄇ佔走啦!!好熱鬧唷~
不過居然吃到胃痛!!好久沒胃痛ㄌ說....
撘ㄌ2點20的車車和阿饅回家!!最近考慮要不要燙頭髮勒~"~
阿饅說怎ㄇ會問她!?她沒辦法給我意見>"<

在回家車上.....
和阿饅一起聽MP3.........果然~無聊時候還是少不了音樂!!

留下MP3陪阿饅回土庫~獨自走在回家路上~挖~
終於有種中午回家ㄉ放鬆心情了~!!
今天天氣很好.....所以~真ㄉ有種走在鄉間小路回家的感覺唷!!
美中不足就是最近村裡又多ㄌ好多好多新蓋房子~破壞了淳樸的村莊氣息!!嗟~



計畫好多唷~
我要回家~馬上去租漫畫
在家做教具....
邊聽音樂........邊掛網........
然後躺在哥哥的床上.........最後因為小說看太累而睡著!!
多ㄇ悠閒的下午~
最吼晚上在去練琴.....

可是........
所有的計畫就讓自己破壞掉ㄌ!!
租漫畫沒有
做教具.居然拖到剛剛~從6點多做到8點才做完!!
聽音樂.....剛剛才聽電台....掛網~有是有...不過~
該死的我睡著ㄌ!!
而且還是因為看ㄌ自己買的小說"我ㄉ英雄"還沒看完就睡死啦!!
就是這樣~
所有ㄉ計畫就因我的貪睡全毀ㄌ

挖阿阿阿 ~剛剛偷瞄意難忘~
阿冰好帥唷!!愛死他ㄌ.........
挖阿阿阿阿阿阿阿
忍不住看到廣告......
阿勒.........真是受不了押>"<

回歸正題.....
不對.....
是回歸廢話.....
反正.
教具剛剛趕完ㄌ...
睡也睡ㄌ...網也掛ㄌ(掛到睡著)
所有計畫雖然沒項計畫般的走........不過還是都做完ㄌ!!
琴.....等等練ㄅ!!
還得播一ㄍ小時........
現在.....
繼續看我ㄉ阿冰ㄅ~

阿冰~你好悶!!你好帥~
等我!!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