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幾天一定是我的超級建達日!!



喔喔喔喔喔~


超愛的建達出奇蛋
因為這個月要交書錢.多益補習費.幼幼月材料費.每日零時費
所以一直沒機會吃到~


挖哈哈~
好在我有一個善解人意的土地公.一個善解人意的學姊.一個善解人意的小米

健達出奇蛋
3個願望一次滿足?? """"一個願望3次滿足""""""""


這啥??



反正.......我就是幸福啦!!



我是幸福的小屁孩......





快樂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