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無名新廣告的台詞
內容很爛!!
只是一個信用廣告的噱頭




可是只看這句話
我問了自己

你相信嗎?
人的一生中會有一個人愛妳一輩子


答案很明顯




因為我對著螢幕搖頭






一輩子有多長?

第一段感情的有效期限是一年
第二段感情的有效期限是1個月



有人會說~不要因噎廢食

可是我覺得~有的人受過一次傷
怕痛就不會再想去傷一次


而我~傷過兩次....正確來說是三次.....

我想~我已經夠勇敢的了

我記得~
當我選擇的當下我說過

我被丟下怕了
可不可以不要丟下我?


千篇一律的謊話
聽到不想再聽


什麼叫做不會丟下你?
什麼叫做愛妳一輩子?



一輩子有多長?
我們還小
彷彿現在看到的就是永遠

承諾
對說的人來說像羽毛
輕得彷彿沒有重量
一吹~就飛

對聽的人來說卻像壓在深海裡的一顆大石頭
不只承受著石頭的重量還要體會著那沉沉的水壓


我們永遠記著
因為被壓在心中的是自己
對方永遠忘記
因為吹散羽毛的正是他們


人的一生有長有短
代表著每個人的一輩子有著不同的結束時間


如果我的生命夠長
是否會愛我很久很久?
如果我的生命很短
是不是只能愛我到明天?


那麼這樣的愛算不算一輩子?


有人笑著對我說過
就算世界末日來臨
我也會愛妳愛妳愛妳~一直到最後

承諾0401

是不是正因為這個數字
所以愛情不能走到最後?

世界末日還沒來臨
為什麼你已經不要我了?


愛情是有有效期限的
別奢望他的營養期能撐的到永遠



原本我相信的


現在~看到這句話~
我只覺得好笑~



你相信有人會愛妳一輩子嗎?



















回答的當下我想問你........
















你的一輩子~












有多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