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給我一點點勇氣
我可以對著空空的視窗微笑
只是~~~再等我一下好嗎?


關掉報告的視窗
才發現今天的進度依舊是零





晚上突然來了一通私人號碼的電話
猶豫很久接起來一聲就被掛了
心情莫名火了起來~~~

感覺自己好像白白被騙了一聲"喂~?"

看到私人號碼第一個想到的不是詐騙集團,
就是......."咦?我還有哪個朋友在當兵嗎?"


最近的生活就是和朋友討論午餐去哪吃
春假去哪玩
老歌哪首好聽
怪怪的學姊今天又PO了什麼可怕的訊息
主任那一國的學生又做了那些間諜的事 從我們身上想挖出那些八卦



晚上下了一場雨
還好趕在我晚上八點下課時停了
突然覺得夏天很適合上晚上的課
然後今天晚上希望還可以再下一次
因為這樣會好好睡



這樣我就不用數羊了
因為不管怎麼數




"羊依舊是羊
不會是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