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你要大考!!
大家為你緊張
為你擔心.焦慮

今天~
我賴在床上!!
發呆一上午
看了卡通一ㄍ上午

我忽略ㄌ你整整一ㄍ早上.......
遺忘你的壓力一ㄍ假日!!


對不起.......


在你離開時忘ㄌ給你加油打氣~
在你面臨決戰時沒有給你支持~



直到剛才~
想起你的孤單奮戰~
想起你的毫無音訊~
大家急壞ㄌ~
擔心你的未來~更擔心你現今的心情~


手機打不通~
即時通找不到你的人~

你在獨自傷心難過ㄇ?
考差ㄌ是ㄇ?
你故意斷絕ㄌ聯絡~是ㄇ?

大家都好擔心.好想你~
讓你獨自承受悲傷~
好心疼~

你快給我ㄇ一ㄍ回應~!!
讓我ㄇ知道你現在很好!!


快回來~
大家都在等你呀~





輕輕呼喚..........


























哥哥~
你現在~在哪裡!?


快回答我~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