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媽像防賊
好累!


一開始~
智慧型手機對我最大的好處
就是老媽不會用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手機不用24小時放在身邊

但是自從老哥從HTC換成NOTE2並且把舊手機給了媽媽後
老媽現在會吵著要教她操作
然後用盡了任何鱉腳的理由拿我手機玩

一開始想說~
新鮮麻~
我們的手機又下載那麼多遊戲
誰知道.......
一個禮拜過後不小心看到.....
老媽滑的螢幕居然是我的通訊錄!

當場嚇到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搶手機回來
我真的很不想把手機設密
謝糖糖的三吋小腦袋腦容量完全無法再塞任何一組密碼
因為自己設的密碼忘記打不開後求救通訊行這種事我非常有預感會發生在我身上


今天原本只是要拿照片給阿嬤看,
結果看著老媽在旁邊眼巴巴的望

想說好吧~反正這些照片只是出去玩的照片
沒差哩~~

於是放心地把手機拿給臭老媽
就在掙扎著要不要先去洗澡

等阿等......
最後真的忍不住
走過去看老媽到底在滑什麼

當我看到LINE的通訊紀錄後......
我差點要失聲尖叫了!!!!!!!!!!!
整個讓我超抓狂的啊!!!!!!!!!!!!!!!!!!!!!!!!!!!!!!!!!!!!!


到底是怎樣啊!?
誰可以告訴我,我是要把通訊錄裡所有男生的名字改成某某小美.某某小英......
還是所有男生電話全刪掉比較快!?


姊姊不在家後
老媽神經病的症頭整個發洩在我身上

再這樣下去~~~~我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糖糖~* 的頭像
    *~糖糖~*

    不哭才是乖

    *~糖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